弟弟.jpg 

 

    這部片是出乎意料的緊湊精彩, 我沒有快轉就看完了.. 看到最後還澘然淚下頻頻拭淚. 所以我給它一個最高分.
  
  吉永小百合真的很有魅力. 我看了她2008年的"母べえ", 今日再看這部, 覺得她優雅地氣質與內斂渾厚的演技真的很迷人. 她在casting上排首席真的是當之無愧. 而當然耳的, 笑福亭鶴瓶演的當然是爐火純青, 但是如果沒有姐姐的襯托, 其實就沒有男主角的亮眼. 我必須在這一再的表示我對吉永小百合的敬意. 她不但演的好, 而且, 而且!!! 她美呆了!! 如果我在她那樣的年紀能有如此的外表真是三生有幸, 不但氣質出众, 而且說真的保養相當好!! 當然她是個從年輕就紅的女演員, 所以不可能演出比她實際年紀年輕十歲以上的角色, 但她實在保養的令人感嘆她比演她弟弟的笑福亭年輕十歲以上也不為過.
  
  長不大的弟弟臨終時到底是什麼心情, 我沒有弟妹, 很難以理解. 但我很能理解我的哥哥們可能這輩子都覺得我是個任性而為, 長不大的妹妹吧. 他們可能覺得一直在幫我善後, 這種手足之間的既定感覺, 是很難被改變的. 我覺得本片很平實地說明這件事, 也沒有企圖要改變什麼, 是很難能可貴且令人感動的.
  
  本片描述地相當平實, 非常細腻. 無論哪一個演員表現都在傑出之列. 最後我也感動落淚, 我覺得是2010年的最佳電影!!
  2011, 1,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