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登不設限.jpg 

當沒有心情讀小說的故事時, 這種書就很輕鬆自在地佔據我一晚的讀書時光. 很快的一口氣看完, 因為很多大幅的照片, 雖然書還有點厚度, 但是裡面說的事如同快轉一樣, 很快就能讀過.
  
我覺波登是個相當有趣的人, 他說他進入廚師這行, 發現同事全是社會邊緣人, 我覺這個很好笑.. 但更好笑的是他還說, 以為做電視就會遇到NYU廣電學院的精英, 沒想到更是一群神經病!!!(哈哈哈) 我覺這明明是物以類聚, 因為他自己是如此的一個反社會的大怪人, 所以他身邊的人才都是怪咖---老是遇見怪咖的人其實自己就是最大的怪咖--我深有感觸.
  
下次回去會買他其它的書, 雖然很重卻一晚就看完, 但是輕鬆有趣, 可以一再翻閱. 書末的TIPS我覺也很中肯有觀點, 很實用, 相當不錯
2011 03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