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從旅遊中心人NICE的小姐建議, 本來今日想先遊漢江再去愛寶園的, 結果一早就去了, 坐上九點四十從東大門地鐵11号出口的接驳車, 一人一萬元(好貴, 且不分大人小孩), 差不多也要一個半小時才到.
DSC01085.JPGIMG_2796.JPG   DSC01087.JPG  (圖)

到達後還得再坐另一個接駁車才能到園口, 刷卡買票後入園. 我們先存放了多餘的東西, 就往裡面走. 兒子很興奮, 但女兒很多不敢玩. 全家人一起第一個玩的是海盜船, 挺久挺刺激的, 女兒下來都哭了.
 DSC01096.JPGDSC01098.JPGDSC01099.JPG DSC01100.JPG  

兒子在玩刺激項目時, 女兒和爸爸去坐了小小世界的室內船. 這個以前我們在小人國也坐過, 但愛寶園的規模很大, 還滿精彩的, 裡面的音樂也都是統一配套的, 不是分別放, 我覺得規畫的滿用心.

DSC01089.JPG  DSC01127.JPGDSC01107.JPGDSC01108.JPG  (圖)

其實早上的人較少, 所以排什麼都滿快的, 兒子玩了好幾樣. 裡面的餐廳商店很多, 但我們正好走到一家西式餐廳, 離其它地方好像也挺遠的, 就進去吃午餐了. 非常意外的, 相當好吃, 點了PIZZA有點韓風, 但皮很薄脆, 水準很夠. 炒飯與兒童餐都很好吃, 在此時對韓國的印象就有明顯的改觀, 忍不住打下了"韓國食物一般都在水準以上"的評論, 最重要的是不貴. 我覺得大型遊樂園是不是具水準就是看裡面的餐飲, 像北京的歡樂谷, 硬體設施, 遊戲什麼的很不錯, 但竟然沒有像樣的餐廳, 都是一些垃圾食物, 就令人很心寒.

DSC01121.JPGDSC01133.JPG 
IMG_2803.JPG  (圖)

吃完之後, 中學生人潮大量地湧來, 又陪了孩子們玩幾個遊戲, 就看到大片的鬰金香花園. 園內的指示不是很清楚, 也或許是我們字一個也看不懂, 所以就排了今日最久的小火車--半小時.

DSC01134.JPGDSC01161.JPGDSC01177.JPG   IMG_2814.JPG  (圖
)

抬頭一看, 疑這不是号角翔起介紹的義大利彩色城嗎? 我們在這裡喝著生啤酒看現場演唱, 其實別桌的豬腳等歐洲食物看起來都很誘人, 可是忍住了沒叫. 孩子們就自行前往下一個遊戲的地方.

DSC01164.JPGIMG_2816.JPG   
DSC01203.JPG(圖)

裡面最刺激的這個飛車, 當然我們沒人敢坐.

DSC01198.JPGDSC01163.JPG  (圖)

接下來走到孩子們跟我們約好的地方, 當然是沒人, 我們等了一毀, 看見兒子從"看似"鬼屋"的地方出來, 我問妹妹呢? 他說他叫她在這裡等著因為她不敢進去, 於是我就叫他去隔壁看似"鏡屋"的地方找她. 又等了好一陣子, 妹妹從鬼屋裡出來, 臉色相當不好看, 她說因為等哥哥太久有點怕就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找哥哥. 我很心疼, 就說那媽媽陪妳去下一個鏡屋吧. 我們進去也排了十分鐘左右的隊, 然後進到一間房裡有會動的雕象, 應該是在講前言, 但什麼也聽不懂, 就再走進去是一個面對面坐, 有壓桿的房間. --啊, 原來不是鏡屋, 是旋轉屋啊---一個字也看不懂的結果誤會真大. 然後也有很多話, 背景開始轉動, 椅子也有點轉, 但也因為都聽不懂, 我只覺很好笑, 是騙小孩的玩意. 最後椅子上有好像按摩椅爬過的東西, 大家都尖叫, 但我還是覺很好笑. 出來以後, 路路說比前面的鬼屋恐怖, 我仔細一問才知道前面不算鬼屋, 只是一個打怪獸的遊戲.

DSC01222.JPGDSC01244.JPG  (圖)

接下來還獨排老爺議的去排了一個我以為是野生動物園纜車的, 結果是坐船泛舟的, 工作人員很HIGH跳起團舞挺有趣. 但因怕相機/手機溼就沒有拍照了.. 接著因為很怕坐不上回市裡的車, 就很緊張的往外走. 其實好像設計的是坐缆车下山, 但排的人太多了, 我們只好走下去,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遠. 這次每次問韓國人時間要多久, 他們都愛表示"三十分", 但其實大概十分就到了, 所以我猜地鐵和飯店沒有"二十分"那麼遠, 但是, 當你趕時間又很累時, 實在不想去試試"二十分"到底是幾分.

同車的有2個中國媳婦, 因為我還是挺想去漢江的, 就問她們該怎麼下車, 結果她們很熱心叫我跟著她們下車就好. 她們下車的地方還是東大門, 天色已暗, 都七點多了, 我們決定先逛東大門. 找了資料上的餐廳, 一路問人, 走錯, 好不容易到一個市場內的小巷子裡, 大家都在賣海鮮, 用鐵板炒, 好像很讚,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吃介紹的"真元祖陳雞湯". 當然一個漢字也沒有. 進去之後點三人的套餐, 上火鍋開始吃. 人人桌上都是真露喔, 而且都是年輕男女. 我叫了一個覆盆梅酒, 喝不完就帶走.

真元祖陳雞湯  (圖)

吃完後決定不去漢江了, 就逛東大門, 一路走去攤子上的東西沒什麼意思, 小吃什麼的比較有趣但又吃飽了沒買. 後來到了DOOTA就進去逛. 阿倫覺得挺好逛的, 我則覺得很貴. 稍仔細逛了一下, 終於開買了!!到十一點多時, 我們又筋疲力盡, 決定打車回飯店,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