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士的家計簿.jpg  

最近其實看了很多電影小說, 但都沒什麼動力寫下來. 這部片又是我喜歡的幕末背景, 看時哈哈大笑, 看完也覺很溫馨, 所以特為文一篇以示敬意.

 

算盤人不斷地撥打著算盤算帳, 我覺真的很強. 雖然我的數學從小就很糟, 所以也更不可能記帳, 但內容中的節約和錙銖必較正是我人生的寫照. 這部片裡每個人的表現都很人性自然, 所以笑點也都真情流露. 整體節奏也流暢不枯燥, 我覺相當難得. 仲間由紀惠真的很適合江戶頭耶, 我覺得她的江戶頭, 比時裝好看很多. 界雅人那笑得靦覥的樣子也很適合江戶頭和這個角色. 松阪慶子則很可愛.

 

唯一是, 我覺界雅人和其它人的老粧都太隨便太粗糙了.

 

2011, 07,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