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向讀者致歉!! 給各位看我穿過的內衣!! 裡面可能還有更不雅圖!! SORRY!!

BRA  

前言:本篇介紹目前我有的運動防震內衣.

一開始我也只是穿一般內衣加背心, 或是買便宜的運動內衣, 不是很介意這個.

但後來隨著我做的運動愈來愈強, 許多跑步和跳躍的動作, 需要更強的支撐, 我就開始購買強度夠高的運動內衣.

 

雖然也不是那麼傲人, 但畢竟年紀大了, 很在乎抖啊抖甩呀甩跳喲跳, 結果就垂到斗宅了是不是崩潰大哭啊!

這麼咬牙做運動, 做到快往生, 結果得到垂到斗宅是誰也不想見到的吧??!!!

而且購物是前進的動力!! 裝備愈買愈高級數, 妳會更想努力再進步是不是??!!

在各個網站上爬文做功課了一番(好啦沒這麼用功), 開始我的玩物喪志不歸路.

 

PS:因為我選購時都會再三要求一定要超防震不然要砸店(誤), 所以以下介紹的, 在防震防晃的效果上, 我沒覺得有很明顯差異.

PS:我選擇的尺碼經客服推薦與原文官網標示後, 是比自己平時穿的罩杯小一号, 我自己覺得包緊一點, 比較防震不會DUAIII腰腰腰地彈跳.

 

第一件: Shock Absorber ---編号5

10592766_836681353017212_7500085996495261279_n  

 

 

這是我第一件專業防震的運動內衣, Shock Absorber的ultimate Gym bra S002Z.

 

我做了功課後覺得這個就應該是最適合的.

先在台灣打去台灣總代理詢問尺寸相關問題, 並強調我要最大限度包覆副乳的功能後, 在官網介紹的購物網站買的.(後來總代理就有自己的網路銷售渠道了.)

買來我就帶回阻國穿, 一週穿三次左右吧, 穿完就清水手洗, 就這樣過了也不過就一個月, 它就大脫線!!

脫線  

 

但是我人已在阻國怎辦, 就跟客服打長途電話講好多次, 也把上圖寄給客服看,  客服的意思就是要寄回去, 我怎麼寄啊?

我就這一件, 而且除了它脫線以外我其實還滿意它的一切(我人真好到丁).

而且客服問我想怎樣, 我說我想維修, 不然換一件給我, 不然就是告訴我我該怎麼處理, 但客服後來就不理我.

直至四五個月後我回台灣再聯絡, 另一個客服也是叫我寄去, 我就寄了.

快一個月後, 他們的回答就是沒辦法修, 但可以在官網上買新的, 折三百, 然後原物寄回,

老娘我..... 我.....

這麼霸氣外溢的老娘我!!!....

竟然


竟然就買了一模一樣新的惹(暈倒)!!!

圖中的這件還是舊的, 我打算把它穿到爛再開新的.

但這也表示我對這款真的很鍾愛, 希望大家不要像中姐我運氣那麼差, 在正品總代理還買到這種瑕疵品.

Shock Absorber是沒有內襯的, 可以說是相當薄, 是我運動內衣裡最薄的,

所以穿起來是激凸無誤.

但是反正我是在家練, 沒有人看, 所以我無所謂.

而且墊厚的話, 流汗真的更加吃力.

這件的後面有兩排胸罩式鈎扣, 我必須先把上面那排先扣上再套上去, 不然是無法搆到2排都順利在背後扣上的.

這點當時我有點小不滿意, 但是這款的防震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我還是挺喜歡的.

 

第二件: Shock Absorber--編号6

B5044

 

 

因為第一件第一個月就大脫線我很很傷心, 我想可能是由於我天天操她的緣故, 所以我在淘寶上又找半天, 還是找這個牌子的.

其實我也不是確定買來的是正品還是仿品. 這個也是產品系列中防震系數最高的B5044. 

圖中是它剛寄來的樣子, 應該就當它是正品吧.

它的背扣如下圖官網照片, 是下排胸罩鈎式, 上排是塑膠卡抁.

B5044背  

我特別選它, 就是因為我2排都可以在背後扣上沒問題.

這為什麼重要呢, 因為防震內衣通常很緊, 如果還要套頭穿, 整個調整起來不舒服, 增加了困難度.

這件的肩部調整的扣環在穿了幾次, 曾經有滑落的現象, 當時我氣死了, 不過還好不是次次發生.

目前它沒什麼脫線和其它的狀況, 算是我最滿意的一件!!

 

第三件:Laisla 四級專業防震內衣--編号1

1004_71004_3  

這件我是在京東商城買的, 完全山寨版的shock absorber!

我看了它京東旗鑑裡的商品, 基本上就是有各家知名運動內衣的影子, 而這件, 我覺得跟上面的B5044最像,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

我覺得在材質上雖然沒有完全一樣, 但基本上可以說並沒有比較差,

圖中那個白色的線條, 在B5044上是一條捲邊, 但這件就只是薄薄一個絲帶, 這部份就看出質感差一點了.

穿起來的防震度也很不錯, 背後膠片扣鈎不如B5044材質好, 也不容易在背上扣好, 有時我得先扣好再穿上.

最大的差別是在背後調肩背長度的扣環, 每個環洞間隔都比B5044大,只要一扭動背後它就一定脫落!!!

各位觀眾!! 當你運動正做得HIGH, 後面就掉下來了, 你做何感想!!??

還不是手伸過去就可以弄好!! 一定要脫下來重新扣住再穿上才行!!

氣不氣??!!氣不氣??!!氣不氣??!!

我打去客服大罵, 他們竟然是賠我30RMB讓我自己找裁縫車穩!!

我本來很不能接受, 後面那麼多格, 就是讓你根據自己狀況隨時調整的不是嗎? 縫死不是失去這個意義??

但後來也沒有辦法, 只好自己縫, 縫了1次還是會掉, 後來再狠心多縫幾針後, 目前也很OK沒再出狀況.

圖左可以隱約看到一點縫線,  就是不才我手拙亂縫一通的結果.

目前這件也是我滿意常穿的一件, 但我想我不會再去這家買了.

 

 

 

第四件:豌豆客專業高強度--編号3

前扣1004_5  

這是一個淘寶天貓店裡的暢銷賣家, 我買了第一件螢光黃後, 又再買了上圖的螢光桃.

前面拉鍊是完全可以拉開, 也就是不用套頭就很輕鬆穿脫, 我挺喜歡. 背後如下圖, 是淘寶它的賣家秀照片. 

TB2rg3TaXXXXXa8XXXXXXXXXXXX-1092943434

 

這個我買大一号, 所以必須扣到最底, 其實我覺得可以買小一号的, 但客服一直勸我買這個.

防震效果也還不錯, 算滿意  .

它的肩帶是魔鬼粘調整長短, 我覺得要對準才不會刺刺, 但原則上還滿穩的.

但它有襯墊, 是還好不太厚, 但可以防激凸, 我就留了這件桃紅的在台灣. 

還有就是桃紅的會掉色, 所以我就沒有帶回來了.

我看了under armour的, 覺得這款稍有點山寨了人家的拉鏈款, 但後面就整個差很多.

 

 

 

 

第五件: 豌豆客運動內衣--編号7

豆  背藍

 

抱歉沒單獨的穿圖(如果照了會補), 因為這件真的很便宜, 所以是跟上面的順帶買的.

它就是要套頭再扣起來的, 我第一次穿就卡啦卡啦的斷線聲, 把我嚇半死. 於是就很少穿它.

而且它的墊很厚, 我覺很煩, 所以我現在是放在行李箱裡, 出差時穿.

便宜沒好貨啦~ 它的做工尤其在肩帶接縫部份很粗.   

上面那件雖然有同樣的問題, 但這件覺看起來質感更差.

 

 

 

第五件 好友聖地牙哥友情帶回 Victoria's Secret 最高強度鋼圈型-- 編号4

VSX10696190_848762588475755_6679191813273690930_n  VXS  

 

這件是我唯一一件有鋼圈的, 也有襯墊, 這兩個我都不是很需要.

但它穿起來型真的比較美, 也有大擠溝功能, 我覺得如果在外跑步需要拋頭露面的捧搖可以納!!

有鋼圈的問題是, 我因為穿完都手洗, 真的很怕擰乾時把它扭壞耶.

不然其實它的鋼圈很舒服,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而且看圖, 你也看不到圈型吧?

背後的設計真的滿美的(sorry請忽視我溢出的肉), 我覺得美國運動內衣很在乎後背的細節.

想像一下, 跑步時那美麗的背影~ 真的後背的樣式很重要耶~ (但我又沒有這需求)

這種細節大陸山寨的就常做不出來.

但它也是要套頭進去的, 而且我覺買同一尺寸, 這個下胸有鬆一點, 我扣到最緊才行(喔吼我好SO)~~

 

第六件: 好友舊金山帶回Athleta highest support Bra: 編号2

 

 

ATH  背面  

這件我很愛, 它是banana republic(跟GAP同集團)專為女性運動出的品牌.

光是"專為女性設計"就超打動我的!!

買來時上面也有個小吊牌訴說一下品牌理念, 都很讚(雖然我忘惹).

也是沒有襯墊, 但它胸前有點小設計, 比較厚一點不激凸. 

我覺挺厲害的.

不過也是套頭式的, 天氣熱的時候比較困擾.

套上套下擔心線會被撐斷, 還好這幾件正牌的, 目前都沒有這種狀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